close

自從投入職場後
就開始一件件更新所有的PC,LCD,
音響,電視,手機,
事務機,電子琴(因為買不起大鋼琴),
數位相機,NB.......難怪沒辦法是小富婆

MP3這東西,之前就一直跟著流行走
想想大學時代的anti-shock的CD Player
對一個窮學生來講真是奢侈品
再來就是mp3 player 
(Panasonic是我三年前敗的,可以聽CD和MP3)
去年好不容易等到Creative出了雪白的Muvo V200
一個禮拜內就自動掏出荷包
先來張圖片
看看廬山真面目

真是爛.....加三級
只有第一個月是好的
再來就開始出槌

上網更新所有的軟體和韌體
到現在還是給我不爭氣的
intermittent 斷電 !!!
made in China 果然是 xxxx........

只好等下禮拜week day再拿去修

不過撇開會斷電這件事不管
這個1G的玩意還蠻不錯的
可以錄音,聽廣播,調EQ,
下次開始時會從上次關掉的地方在開始
而且音質很好,不會爆音
不過可能因為我都是自己從CD轉MP3

今天看上了iPOD的shuffle
不過apple為了證明自己不甩Microsoft那一套
一定得用它自己的程式才能轉mp3
實在讓我很為難
不過iPOD shuffle真的長得也很cute
(好吧我承認我對可愛的東西沒有抵抗力)
要是我手癢買下的話
再來和大家報告心得好了
iRiver實在太貴了.....不然還真想試試韓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