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運是我的習慣
第一天的早晨我都會選擇Hotel 附近慢跑
一來認識環境
二來做做熱身
為接下來一天的瞎拼之旅作準備

今次的地點選擇是
柏架山道自然徑
沒聽過吧
就是要去沒聽過的地方咧~~~

在飯店的附近
鰂魚涌和太古城地鐵站之間
遠到大潭自然公園徑

Sorry
跑步時沒帶相機
照片闕如

有興趣者請參考以下網址
http://www.discoverhongkong.com/taiwan/sightshow/hkwalks/ta_walk_walk9.jhtml

ㄛ....糟糕....原來香港也是一個
老年化的社會耶~~
整個山我目測沒有age<60 y/o 的人 

早餐一如往常
來到了我的摯愛
金鳳茶餐廳
菠蘿油加凍奶茶
真是人間極品啊~~ 
(照片請參考2004的聖誕節ㄧ文)

                              RaRa妳還真好養啊

叮叮車來到了銅鑼灣
時代廣場11:00才開門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沒東西買
兩隻小鳥晃啊晃
一於來到11樓的Bazaar
(廣東話: 一於 = 乾脆 )
東西果然平到不行



Bazaar是香港有名的特賣場
另一家是在地鐵九龍站的Dickson
而Bazaar的另一家則是在海港城
時代廣場這一家是新開的
比海港城稍小一點


中午依往例回飯店睡個小覺

RaRa云:
休息片刻是為了儲存體力瞎拼更多的東西

爾後來到太古城"醫肚"
("醫肚"是廣東話飽餐一頓的意思)
只點了兩道菜餵兩隻小鳥胃
冷氣....凍啊~~~~
還好小籠包和菜肉雲吞就能滿足我們


翡翠拉麵小籠包
四只
HK $ 22
比鼎泰豐貴很多
但是沒有好吃很多








信步走至西灣河渡輪碼頭
準備撘乘渡輪至對岸的三家村去鯉魚門看夕陽

船上二位女士極盡賣弄風騷之能事
盼求一張靚照
可惜事與願違
海風太大
略過我倆的臉龐
倩影煢煢
留不下一斯漂亮的獨照


(RaRa 又云: 
長的不好還怪東怪西
欠K啊??)

好死不死上了賊船
竟然搖到了觀塘
既來之則安之
就逛逛香港最近Hot火紅的mall:  APM
APM是 AM+PM 的意思
又名"創紀之城"
賣點是無印良品,各大中價位名牌,電影院
http://www.apm-millenniumcity.com/chi/index.php

沒想到
這裡竟然是一連串悲哀的開始....

首先
老妹開始發難說她Hip pain
身為老姊的我不管三七二十一
就開始take history, PE + NE了起來
初步診斷是急性肌腱或關鍵炎
於是一不做二不休
拿出我從台灣飄洋過海的voltaren

plan如下:
1.total rest
2.Voltaren 1# bid + stat
3.Topical NSAID prn
4.Education

可是才剛剛撩起購物慾的我
怎捨得拋棄偌大的mall打到回府呢?
於是我繼續我的行程
和老妹分道揚鑣....狠心!!

沒想到
在完成我和UWN 的糾纏後
(UWN: G2000 series)
開始Nausea了起來
回去北角海逸的三站地鐵間
下車vomiting了兩次
回到Hotel又一次

嗚˙嗚.....
人家沒帶聽診器
不知道 bowel sound啦.....

當下決定夜奔藥店

處方簽如下:
1.NPO
2.strocain 1# tid
3.Primperan 1# tid
4.Gacon 1# tid x 7 days
5.try water and soft diet if no more vomiting
( sorry.....職業病又犯啦!!)

速速服下藥後
果然30分鐘後symptoms 就relieved
港幣80沒有白花
既拿到原廠藥還比在台大自己門診開還便宜
好抵!!
(廣東話: 划的來)

唉 .....
到底是小籠包太油
還是我的胃太爛
好彩沒有Diarrhea
(廣東話: 好彩 = 幸好 )
算不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呢??

                            待續 --

中午依往例回飯店睡個小覺RaRa云:休息片刻是為了儲存體力瞎拼更多的東西爾後來到太古城"醫肚"("醫肚"是廣東話飽餐一頓的意思)只點了兩道菜餵兩隻小鳥胃冷氣....凍啊~~~~還好小籠包和菜肉雲吞就能滿足我們翡翠拉麵小籠包四只HK $ 22比鼎泰豐貴很多但是沒有好吃很多信步走至西灣河渡輪碼頭準備撘乘渡輪至對岸的三家村去鯉魚門看夕陽船上二位女士極盡賣弄風騷之能事盼求一張靚照可惜事與願違海風太大略過我倆的臉龐倩影煢煢留不下一斯漂亮的獨照(RaRa 又云: 長的不好還怪東怪西欠K啊??)好死不死上了賊船竟然搖到了觀塘既來之則安之就逛逛香港最近Hot火紅的mall:  APMAPM是 AM+PM 的意思又名"創紀之城"賣點是無印良品,各大中價位名牌,電影院沒想到這裡竟然是一連串悲哀的開始....首先老妹開始發難說她Hip pain身為老姊的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開始take history, PE + NE了起來初步診斷是急性肌腱或關鍵炎於是一不做二不休拿出我從台灣飄洋過海的voltarenplan如下:1.total rest2.Voltaren 1# bid + stat3.Topical NSAID prn4.Education可是才剛剛撩起購物慾的我怎捨得拋棄偌大的mall打到回府呢?於是我繼續我的行程和老妹分道揚鑣....狠心!!沒想到在完成我和UWN 的糾纏後(UWN: G2000 series)開始Nausea了起來回去北角海逸的三站地鐵間下車vomiting了兩次回到Hotel又一次嗚˙嗚.....人家沒帶聽診器不知道 bowel sound啦.....當下決定夜奔藥店處方簽如下:1.NPO2.strocain 1# tid3.Primperan 1# tid4.Gacon 1# tid x 7 days5.try water and soft diet if no more vomiting( sorry.....職業病又犯啦!!)速速服下藥後果然30分鐘後symptoms 就relieved港幣80沒有白花既拿到原廠藥還比在台大自己門診開還便宜好抵!!(廣東話: 划的來)唉 .....到底是小籠包太油還是我的胃太爛好彩沒有Diarrhea(廣東話: 好彩 = 幸好 )算不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呢??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