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0年辦信用卡的
因為當時上網買演唱會的票要刷卡
而且學生卡剛推出
學校本身離大葉高島屋還算近
理所當然第一張是中國信託的聯名卡

第二張
台灣女人幾乎人手一張的
台新銀行新光三越聯名卡

剛上班的第一個月
靠這兩張卡的預借現金
過了一段窮苦的日子

剛剛上亞洲萬里通
發現點數剛好足夠兩張來回香港機票
有一個厲害的學長今天告訴我
他又要用點數去日本玩了
而且之前甚至有用點數坐過頭等艙
真厲害!

其實信用卡還是有很多附加優惠的

和大家小小分享一下
賺錢的事我實在不行
所以還是只適合當敗家女.....

中國信託30元一點
可以換里程,2點=60元=1哩
如果想用這種土方法換香港來回15000哩
要刷90萬
可是你可以設定點數狂增8倍
一個月內所有消費點數都八倍
所以只要刷12萬不到就有一張機票
只要交800元
準備要刷團費或要結婚的人可以好好考慮
而且中國信託客服和網路銀行很不錯
白金卡免年費
在台北的可考慮101或大葉高島屋聯名卡
高雄的考慮漢神百貨
很多分行都營業到晚上7:30
最近發行折價卷消費
每月一本
我覺得很方便喔~~~

台新銀行白金卡
免年費
新光三越超市95折
超好用.尤其是週年慶時
20元=1點
之前我換過很多東西
像鬆餅機,500元餐卷
或是在百貨公司直接1000點抵60元
我覺得網路換點數中
它應該是東西最多的
另外
有一點是我專程比較過
這張在國外消費是手續費最低的
而且常常辦什麼刷20000換不拉不拉東西的
活動辦的很頻繁
詳細情節請自己熟讀網站或看帳單背面
玫瑰卡逢星期三消費點數倍增

匯豐銀行
雖然沒有點數倍增
但是25元=1點,2點=1哩
因為是香港銀行
所以優惠大多在國外
另外
用這張卡交中華電信電話費不用手續費
而且ATM轉帳的17元會轉到下期帳單扣回來
客服......讚...!!
我常常因為網路消費外幣
接到客服人員的電話
另外有白金卡的可以順便辦PP卡
免費使用全球各地機場貴賓室

國泰世華
和SOGO解約後損失不少客戶
優點實在很少
不推~~~
點數終身有效
遠東航空國內免費升等商務艙
我都沒用過

所以目前大概只要消費大於100元
我都刷卡解決
歡迎大家交換卡有心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