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火車和社篩的偷閒時光
看完了這一本散文

整本書的感覺
和上一本"史丹福的銀色子彈"
感覺是大不相同的

有一種慵懶,隨性
信手拈來的不嚴肅







跳開了專業的領域
讓我們了解生活中
作者對小事物及週遭小人物的觀點及想法

我喜歡這種淪陷的感覺
剎那間我的靈活反應,脣槍舌劍都暫時休兵

雖然有些看似難登大雅之堂的言語
可是你會為文中的一兩句話
有突如其來的感動
說不上來的
心有靈犀一點通的契合

行為總是跟念頭為難
表情總是跟心情作戰

這和我昨天看 61x57
害怕自己也會變成相同故事的女主角是一樣的心情
都會的背景、個性複雜的主角、起伏轉折的內心
32歲的單身女性
一樣ㄍㄧㄥ的人格特質
我害怕這就是自己的將來~~~
希望不會

害怕歸害怕
日子還是得過的
雖然不至於為五斗米折腰
可是我覺得王文華在專業上的精神
也是我們要學習的一部份



一個禮拜
像一個世紀那麼長

老妹國考放榜
正式晉身為薪水階級的一份子
甚至比我更早出晚歸

在家裡和爸媽相對兩瞪眼
出門在外裝做不認識blog中的那個RaRaLEI
對朋友的詢問敷衍
對自己的內心存疑

不得已
在這裡為所有關心這件事的朋友
說一聲 Sorry !!
可以自己承受下來的心情和想法
不願你們一起受苦!!

所以在MSN上告訴妳實情
是因為自己欺騙自己的原罪
不敢奢求天主的寬恕
只希望妳的默默支持
已足夠!!

有些話
細細嚐才有味道
有些人
慢慢看才能明白
時間
不是撒旦
你不必害怕繼續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