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s -- 多謝失戀
作曲,編曲: 伍樂城  詞: ’黃偉文

 嬌:回頭是場空  大地回冬
  初分手數天總會痛
  仍然在途中  只可相信雨過後有彩虹

莎:沈默看先知我因為愛  曾經多英勇
  曾為愛上你面紅
  教我閉上大門在慶功

合:全靠當天喜歡過錯的人  今天先會自我解困
  明白小小的失戀不害人 更加添我成熟感
  無法一起都總算愛過些人  借過你體溫練習擁吻
  留下你合照細望才知道  我跟他人更合襯

莎:從前學園中  自命情種
  一出手愛得比較重
       來年換時空 應該長進
  再愛定更鬆容

嬌:曾撞板先知我因為愛  曾經多失控
  回望過去也面紅  愛上你似漫遊外太空

合:全靠當天喜歡過錯的人  今天先會自我解困
  明白小小的失戀不害人  更加添我成熟感
  無法一起都總算愛過些人  借過你體溫練習擁吻
  留下你合照細望才知道  我跟他人更合襯

  全靠當天喜歡過錯的人
  今天先會自我解困
  無論初戀多麼的感動人
  更好的愛前面等

  無法一起都總算愛過些人
  借過你體溫練習擁吻
  明白要讓我這樣年輕過
  至懂得誰最合襯



會聽Twins的歌是一種巧合
當初是買伍樂城的作品集
才發現幾首好聽的歌
後來在YesAsia買精選後才覺得
原來偶像少女組的歌還蠻耐聽的
只可惜"下一站天后"的國語版
"莫斯科的眼淚"失去原味


前幾週的歌曲都有些對應心情的意味
可惜這首沒有完全表達
只有部分是吧~~~

週末的時候和幾個大學時的好朋友
相談甚歡
雖然畢業後大家很少見面
但是彼此的交情讓我們的談話沒有冷場
反倒是我覺得
每個人都脫離了以前青澀的歲月
幾年的歷練
不管是感情也好,工作也好
讓每個人的想法更臻成熟
雖然各自有各自的苦惱
分享不代表要找出解決的辦法
"解鈴還須繫鈴人"的道理
大家都知道

倒一倒心情的垃圾
檢查一下有沒有值得資源回收的
該丟棄的就讓它進焚化爐吧~~~
不然擺久了會腐爛會臭
最後只剩蛐蟻在爬

我相信
沒有人生下來是註定永遠快樂或憂愁的
快樂和憂愁也不會自己來自己走
沒有什麼解決不了的大難題
因為大多數是自己製造的多
想很多如果
做很多假設
不如一句 "實話實說"
做真誠的人
用最真的心
可能比較好吧~~~
是不是呢?






會聽Twins的歌是一種巧合當初是買伍樂城的作品集才發現幾首好聽的歌後來在YesAsia買精選後才覺得原來偶像少女組的歌還蠻耐聽的只可惜"下一站天后"的國語版"莫斯科的眼淚"失去原味前幾週的歌曲都有些對應心情的意味可惜這首沒有完全表達只有部分是吧~~~週末的時候和幾個大學時的好朋友相談甚歡雖然畢業後大家很少見面但是彼此的交情讓我們的談話沒有冷場反倒是我覺得每個人都脫離了以前青澀的歲月幾年的歷練不管是感情也好,工作也好讓每個人的想法更臻成熟雖然各自有各自的苦惱分享不代表要找出解決的辦法"解鈴還須繫鈴人"的道理大家都知道倒一倒心情的垃圾檢查一下有沒有值得資源回收的該丟棄的就讓它進焚化爐吧~~~不然擺久了會腐爛會臭最後只剩蛐蟻在爬我相信沒有人生下來是註定永遠快樂或憂愁的快樂和憂愁也不會自己來自己走沒有什麼解決不了的大難題因為大多數是自己製造的多想很多如果做很多假設不如一句 "實話實說"做真誠的人用最真的心可能比較好吧~~~是不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