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箏與風
歌手:Twins |  作曲:伍樂城
填詞:林夕 |  編曲:伍樂城

沒有燈 背影怎可上路
如沒雲 天空都不覺高
我與他 若似天生一對多麼好
單手怎可以抱 我怕在平地跌倒

*誰伴我 冒險跳下愛河
 誰都要一對 即使手挽手出了錯
 想多姿多彩怎會一個
 又哪可一個*

#當風箏遇上風 即使快樂的痛
 仍能乘著狂風 天空中愛得英勇
 有了他就算哭 仍然流露著笑容
 當風箏沒有風 一顆心也都很重
 誰能來做微風 不必管我的輕重
 冥冥中遇上他 擦過愛的天空
 倦極也不痛#

有痛苦 都只因擁有吧
會枯萎 都只因收過花
有個他 未算天生一對都不差
逼真的相愛過 那眼淚還未算假

REPEAT*#

如何地痛 仍然學會英勇
哭過 更寬容 他願意抱擁
不用計較輕重 有誰 這樣勇

REPEAT#

不管 吹得多痛 狂風裡 也活得英勇
若能遇上所愛 我會不分輕重
不怕 沿路跌碰
誰怕痛 有他支撐跌不痛
有風箏 便有風


"適合"和"感覺"到底能不能合而為一?
究竟會不會有日久生情的故事發生?

兩個問題
讓兩個難為的人
差一點趕不上捷運的最後一班列車

我們了解對方的生活
卻不了解彼此的內心
需要的是什麼?
你眉頭緊蹙
我低頭不語
曾經以為很熟悉
原來其實很陌生
你想要心靈上的伴侶
可惜眼前的人並不適合
這麼多年你都開不了口和我說
我很難過
自己這方面的無能
似乎應該道歉的人是我

這首歌
祝福你
不知道歌詞裡有沒有你我現在的心情寫照
畢竟我們曾經是
風箏和風

你從來沒回過我的信
但是期盼你能聽到這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