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主
我的卡沒有被刷爆!!

這次行前準備很少
只有把要買的牌子先做好word檔
機票是亞洲萬里通的免費機票
不得不誇獎一下亞洲萬里通
我改了三次航班
服務態度一流
光機票就賺了約八千元台幣

飯店很早就訂好了
這次又住不一樣的
12月15號才開幕的銅鑼灣海景酒店
在天后站出口,英皇道上
上次在隔壁的維景酒店住了四個晚上
所以附近也算熟的了

連八達通都先在網上預定好了
老妹最後才決定加入我的行程
除了shopping外
景點包括迪士尼她都不要

shopping最好還是兩個人去
一來有人幫你湊買三送一的優惠
二來在快爆的時候可以有人幫你踩踩煞車
不過到了第三天
我們還是看破了去屈臣氏搬了兩個皮箱回來
預辦登機的時候很乖的交了行李超重的費用

G2000是親愛的指定要的牌子
好幾個晚上我們在新光三越只看不買
沒想到香港的G2000真是天殺的便宜
一件男士襯衫HK$ 69
西褲HK$ 89~99
Crocodile鱷魚牌的polo衫兩件台幣1000
於是我的親愛的被我買了六件襯衫
三件褲子,兩件polo衫,一件毛衣外加G2000皮帶
共台幣6000大洋......真是G2000的天堂

老妹也是身負重任
於是我們在OZOC的三間店
讓小姐做足業績
回來在新光三越的A9重新確定一下我們真的有被便宜到
天啊
光OZOC就把老妹的機票賺回來了
台灣賣定價的五折
香港則是台灣折扣後的半價
一條項鍊折合台幣大約300元而已
Walker shopper的鞋子兩雙賺了大約2500元台幣
早知道多帶一打OZOC的衣服和項鍊回來網拍
把旅館錢一起賺回來

這次又被我多弄了兩張 VIP卡
Suzuya和Very的
以後會有專題專門介紹香港少女品牌
歡迎有志者和我免費借用VIP卡

倒是Esprit這一季有點小遜
只剩outlet的東西價錢還可以看

RaRaLEI的shopping map是沒有海港城和時代廣場的
據我幾次的經驗
愈遠的mall貨色愈齊全,大陸人也少
這次令我們很high的是葵芳的新都會廣場
和九龍灣的德福廣場一樣讚
下次我已經看好鑽石山的荷李活廣場
和荃灣的荃灣廣場
東涌的東薈城也是好地方
重點是
帶個購物車吧.....當沒有男人幫你提東西的時候

RaRaLEI兩年內去了六次香港
多了一櫃的衣服
還好家裡女人多
身材也差不多
感謝老媽
感謝天主
有個和我一樣愛東瞎瞎西刷刷南看看北買買的老妹
有個和我一樣愛美愛靚的親愛的

有個感想
下次和梁老或是李媽媽的時候
應該可以用廣東話查房了!!!!
係唔係真架?唔怕話你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