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幸福的事
莫過於在有晚風的夜晚
心情閒適著看著一本捨不得不看完的小說
CD唱盤裡播放著熟悉的抒情歌
心理知道
今夜可以肆意放縱
因為明早沒有morning meeting
不用擔心趕不上火車

愉快的星期六的夜晚
享受著令人回味無窮的王文華
比起之前的蛋白質女孩, 61 x 57
"倒數第二個女朋友"
好像就在寫自己身邊好幾個朋友的故事
只是我們沒有這麼多令人莞爾的對白
這麼多戲劇性的且交錯的情節
還有這麼多寂寞的心



總是害怕自己的朋友會變成書中的主角
或是書的作者
不過擔心歸擔心
畢竟有些事有些人不是你想怎樣就能怎樣的

就像今天染頭髮時我在想
我這麼個怪人
總是堅持要運動
一個禮拜不運動就像洩了氣的皮球

幾年來都是同一個設計師
同一個男朋友
同一個偶像
每天一定要記帳
可是銀行裡的存款卻並沒有因為我勤勞記帳而變多

一定要帶眼罩睡覺
不管白天晚上
電車上還是自己家的床上

總是在聽廣東歌
出國也總是去香港
一點都不煩



從學校畢業後的這些年
自己得到的是什麼?
最重要的
應該是這幾個好朋友吧
因為自己在不知不覺中
受到一些潛移默化
看事情的想法,對愛情的態度,對工作的責任.....好多好多

只可惜能看閒書的時間總是不多
一如生命裡能遇到想好好珍惜的機會總是稍縱即逝
我想和一些人說"謝謝"
謝謝你們
雖然我可能只是你們生命裡的一小部分
或是一顆毫不起眼的小沙
但是從你們的身上
我真的獲得了很多
沒辦法矯情的一一寫信打電話告訴每一個我想感謝的人
但是
我的生命裡
我的手機裡
我的簡訊中
總是有你們的名字
你們的號碼
你們的message!!!!
這輩子都不會被刪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