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ely Christmas   陳奕迅

作曲:李峻一 填詞:李峻一 編曲:Terry Chan

誰又騎著那鹿車飛過
忘掉投下那禮物給我
凝視那燈飾 
只有今晚最光最亮
卻照亮我的寂寞

*誰又能善心親一親我
 由唇上來驗證我幸福過
 頭上那飄雪 
   想要棲息我肩膊上
   到最後也別去麼*

#Merry Merry Christmas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人浪中想真心告白 
   但妳只想聽聽笑話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Merry Merry Christmas
 明日燈飾必須拆下
   換到歡呼聲不過一剎   REPEAT*#

明晨遇到 亦記不到和誰在醉酒中偷偷擁抱
仍然在傻笑 但妳哪知道我想哭
和誰撞到 亦怕"生保"寧願在醉酒中辛苦嘔吐
仍然在頭痛 合唱的詩歌聽不到 REPEAT##

換到歡呼聲不過一剎 



好久沒換歌了
228那一天在KTV裡聽了好幾首陳奕迅的國語歌
想到家中還有一些他的廣東歌
"夕陽無限好"是今年的十大金曲

Eason的感覺和聲音
和當年的許志安很像
稍微低沉又帶一些沙啞

今天為了犒賞自己echo做的很辛苦
右手拿probe,左手按freeze,
還要採踏板拍照片
眼睛瞪著會反光的monitor
耳邊還要想起李媽媽的叮嚀
偏偏碰到不是"很不瘦"就是"不太會呼吸"的病人
一整個下午
弄到我右手酸疼,眼睛拖窗
於是決定上"佳佳"買CD.......

說到這首歌
國語歌名是"聖誕結"
我喜歡它的前奏
鋼琴聲像流水般傾瀉而下
然後加入左手的和絃
於是歌聲順其自然的融入其中,
unplugged !!

中間段加入其他樂器(我想應該是鼓類和電子琴)
伴隨Merry Merry Christmas,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間奏部分有一句歌詞我不是很了解
不過回到副歌部份並沒有拖拖拉拉很久
輕輕的
回到最初的鋼琴
在一句話中結束



果然
這些有實力的男歌手
不是已婚,就是有小孩
well, 我喜歡專情的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