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從香港回來啦~~~
先感謝一起同行一起敗家的旅伴們
4個人買超過10個人用的東西
害我又多了好幾張卡
現在光皮夾已經裝不下VIP卡了
要用卡片簿才行

感謝兩個好同事一同見證
"香港是購物天堂"的事實
要不是有你們
就沒有鏞記可以吃啦
還有讓我見識到Hallmark的童裝
真的真的好可愛

那個G2000 King
24小時之內逛超過5間G2000
雖然你第三次和我去
你還是沒陪人家去晨跑啦
不過我們已經被認定是敗金一族了
瞎到上機前十分鐘還在機場刷卡
不管....罰你下次還是要陪我去

1.鴻星海鮮酒家的奶黃包好吃
   奶黃會流出來的喔 
   (照片容後補上)

2.恆豐酒店地理位置讚!!
   不過房間稍遜
   適合雨季住
   不用出酒店就有地鐵坐和商場逛

3.KFC的照燒雞腿包和麥當勞的奶茶
   好吃!!

4.美心的杏仁條
   大優~~~

今天還特地去新光三越
確定一下有便宜到
我的 MASTINA可是台灣打折後七折
OZOC約五折

雖然大家一直多謝我全程的照顧
可是自己卻只覺得發揮了五成的功力
畢竟之前繳很多很多的學費啊
歡迎大家向我借卡用喔
好東西好朋友一起分享
我會盡己所能的幫大家計畫行程和食衣住行的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