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翩翩飛起 -- 王芷蕾 (2006 我們的天空)

作詞:陳家麗/何啟弘 作曲:陳復明 編曲:Ricky Ho

是如此相愛 又如此分離 
你哭碎了心 也哭碎自己 
敢用生死來相許
不屬於塵世 不容於天地 
我只要赴你 無盡的約期 
等待那雲開日移

翩翩飛起 翩翩飛起 引我走進 你悲悽的眼裏
翩翩飛起 翩翩飛起 引我走進 你神傷的淚裏
我知道 在風的懷裏 會與你相聚 會與你相聚

是怎樣的花 已開在風裏 
是怎樣的愛 擁抱在雨裏 
我想問花也問你
 
翩翩飛起 翩翩飛起 引我走進 你悲悽的眼裏
翩翩飛起 翩翩飛起 引我走進 你神傷的淚裏

我知道 在風的懷裏 
會與你相聚 會與你 相聚

啊~嗯~ 啊 翩翩飛起 啊~
嗯~啊~ 引我走進 你悲悽的眼裏
啊 翩翩飛起 啊~

 


 

聽王芷蕾的歌
是很小很久以前的記憶
"翩翩飛起"
是民國74年發行的專輯
那張古董錄音帶
搬了多次家卻總捨不得丟掉
當年在收音機前的小女孩
現在坐在電腦前追逐回憶

這個版本是前幾天才發行的
一直等到筆試考完我才把CD買回家

忽然之前
聽到這首很熟悉的歌詞旋律
然而心裡一直想著的
卻是考試當天聽到的消息

好友們很有默契的
紛紛在考完試後
po了新文章
(難得在C的文章裡被提到兩次
 有點小得意)
可惜
我們一樣束手無策~~~~

書到用時方恨少
醫院裡學的各種技巧
想用的時候卻也使不上力


 

登革熱下高雄的時候
和幾個高中同學見了面
輾轉聽來許多人結婚生子的消息
或是又接到一些即將來臨的紅色炸彈
總之
大家都邁入了成家立業的階段
但是
自己卻還想繼續deny.....

在醫院的時候
想著學校裡的逍遙自在
出來醫院後
卻又懷念起6A和OPD裡的人事物

中午在車站遊蕩時
赫然發現......
居然又是一年的聖誕
去年一堆沒寫完的聖誕卡
手機裡一堆很久沒打的電話

好像該聯絡一下老朋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