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06/10 14:31    主題: TVBS專題—訪問范可欽、陳安儀 重點摘要 
 
來賓:廣告人范可欽、資深影劇記者陳安儀

重點摘要(不分前後次序,我記不起來這麼清楚):


范說:若楊宗緯要因為偽造文書被關,那演藝圈裡要被抓去關的比驗大麻的還多,演藝圈裡誰在報真的年齡啊!
陳說:真的沒這麼嚴重,蘋果、壹週刊真的不需要弄成這樣。
主播:這真的只是一個小小的白色謊言,楊宗緯你如果有在看這個節目,沒這麼嚴重啦!

范說:但他真的是做錯了,但其實若他從初賽就說他29歲,他現在應該已經被PK掉了,因為29歲聽起來就像社會人士,製作單位想要塑造一個學生的、單純的環境。
陳說:這真的有一點點瑕疵了啦,所以節目要跟他做個分割。
主播:只是個小小的白色謊言。(主播只有這句話可以回嗎?)

范後來又說:我也偽造了我的身高因為我都穿高跟鞋,還有我也偽造我的體重了。


范說:他唱歌真是好,年齡跟周杰倫差不多,但我聽周杰倫的歌不會起雞皮疙瘩,我聽楊宗緯唱歌真的會。(之前說有血有淚的人都會頭皮發麻)。妳說如果周杰倫王立宏來這個節目會不會被OK掉?
陳說:一定會。他的聲音真的乾淨,唱的真的好。
范補充:那個真的是好聽,一定要出來唱,不要因為這件事毀了一個聲音。
陳說:但他一定要調適他的心態,他如果要當藝人,這都是遲早的事。

范說:他不一定不比周杰倫紅喔。
陳說:說不定他就是下個周杰倫。
(在此覺得周杰倫好無辜,我還是支持周董是台灣一哥啦)


范說:這真的要馬上出唱片,不唱太可惜了。
陳說:他應該會出唱片了啦,我們圈內都在傳,他跟唱片公司有默契,應該馬上就會有第一張個人專輯。


范說:我覺得這個新聞只會讓他加分,應該不會減分。
陳說:我也這麼認為。
主播:對。
(我:真的嗎?)

范說:那個蘋果壹週刊說什麼造假,他們這群人從初賽這樣比上來,都有革命情感,要說他們造假不然你來哭哭看啊。


范說:其他人也很不錯,但真的沒有這麼突出。(他真的有看,也講得出林宥嘉、潘裕文)

陳說:同行(記者)也很多人在看,很喜歡他。

范說:這個節目真的很用心,有包裝,跟以前五燈獎不一樣。

陳說:「真實」是這個節目紅的原因,因為觀眾可以自我投射。楊宗緯剛好佔到現在歌壇沒有深情男人的缺,像張學友、張鎬哲。

范說:你現唱聽過張學友唱歌,你雞皮疙瘩三個月不會退。楊宗緯唱現場的震撼力不會輸給周杰倫、王力宏的大型演唱會。我打賭今年跨年他會是大熱門。我們期待好久,才看到這樣的人出來。我們要保護這個歌聲,真的。每個星期五晚上準備要燒炭自殺、憂鬱症的,都會因為楊宗緯唱歌而下降,這種感動人心的歌聲要出來。他幾歲根本就不重要,這種感化人心的聲音一定要出線。那個什麼無照酒駕的....

陳說:沒有你不能這樣說,這畢竟還是個瑕疵,這還是要解決,要面對,以後當藝人人家也會問你那個身份證是怎麼來的,但是只要他處理好一定是沒問題的!

范說:巨星誰沒有瑕疵,我從小就聽說成龍娶了林鳳嬌,但他也從來沒承認。鄧麗君也有假護照事件,但之後如果歌聲、表現可以蓋過這一切....但楊宗緯現在有兩件事要做,一要修飾抗壓性,二以後要更謹言慎行。


從討論區轉來的,我很欣賞的一段訪問
TVBS應該算是對手台,不過對於這樣一個具有
團結台灣民心的節目
也算是正面的鼓勵了

楊宗緯,我等你出專輯和演唱會喔!!



昨天兩個哥兒們來我家吃喝玩樂
(此二人是我生命中重要的男人喔,其他人不准吃醋)
我們很高興的看著星期六下午的重播
很開心的討論星光幫裡的每個人
(不過先說明,我也喜歡潘王子和周定rain)
啊讓我覺得有回到當年高中的快樂感覺喔~~~

然後教我怎麼用P2P軟體,怎麼抓YouTube下來看
還帶星八客的mp3來送我耶
我好高興啊~~~~超happy的~~~~
益友益友....
24小時內我已經把星光幫的好歌抓的差不多了
(想要的人歡迎帶隨身碟來抓)

人生難得數知己
很開心我在每一個人生的重要時期
都能有一兩個友誼長存的好朋友

當然
我們也是一起長大,一起坐校車,
一起補習,一起通宵唱KTV的哥兒們
謝謝你們陪我過了好幾個失戀的夜晚

阿凱....快點把人家娶回家吧.....不然以後會後悔的喔
晃啊....你也要加油喔....趕快找到屬於你的可人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