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GA終於拿到第一名啦~~~
我也好希望他得第一,因為我好想買他的專輯
(只有一首"我愛的人"實在不夠聽.....)
而且
我相信這些小弟弟真的不是為了錢來唱歌的
就像我也不是為了錢去CDC的
(好啦...我承認這個比喻有點爛!!!)

我們這年代的人很多都沒那麼愛錢
(反正都有爸爸媽媽養....
 我那些買豪宅的同學,頭期款哪一個不是爸爸媽媽付的....拜託...)

每次看到宥嘉的選歌
都是一陣驚慌
(啊~~~~這什麼??沒聽過耶.....)
這次決賽更是超恐怖
那個Creep真的可能連評審都不見得熟悉吧
(順便提一下ptt很多地下評審網友真的都超專業的
 不但這首歌的那個原唱RadioHead,
 連這首歌的各種版本包括哪些樂器都如數家珍)
每次看ptt評每首歌都.....
很爽~~~~
字字血淚,句句真心
(齁....我想的出這種句子我也蠻佩服我自己的)

話說潘裕文這"半聾王子"真的是可惜了
我想他應該是心思很細膩的人
所以可能被影響到了情緒
不過他真的很用心
挑的歌代表他對大家的愛
(可能他覺得這個比挑可以得名的歌更重要吧)
推~~~~善良人士一名
難怪楊宗緯也愛他 

周定rain喔
你很猛耶~~~~不過他上禮拜唱"是否"時我就覺得他進步很多了
這禮拜更是.....堅持有所得
有看以前....還有以前的以前的比賽就知道
周定緯是裡面最少最少掉眼淚的
不過今天在小玲老師講完後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告訴他
"認真的男人最帥"
雖然每次都很穩很有超齡台風
我要和你說
"學弟,我知道你家教很好,學姊我也是從小就很愛上台講話的那一種"
(聽說我們分局有和我去做愛滋監獄衛教的都想向我要簽名
 算了我太三八了.....
 昨天來看婚前健檢的人,我還免費幫他做性行為衛教.....囧!!)
啊....忘了說...他最後一段臨場表演學詹仁雄
叫節目早點結束,好讓大家坐捷運回家
實在很爆笑

小美盧學叡
好孩子一個
大方得體
昨天看他在"康熙來了"都沒票我好傷心
我覺得他好善良
每次宗緯有事最早出來在blog上喊話的就是他
年紀雖小志氣大大
行為善良,表現可圈可點



最近我們家出了一個怪胎
一直在電腦前面唱歌
還用錄音筆錄起來逼迫我聽
抗議~~~抗議~~~~
之前是有個傻女人每天坐在電腦和電視前面狂笑&傻笑
星光幫惡夢啊~~~
我們家被星光幫附身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