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我承認我是我認識周圍所有的人中
追星行動最瘋狂的一個
當然囉~~~
在我"罄竹難書"的多年追星史中
這絕對不是最瞎的一個
拜託
也不過從早上11:30開始排到下午5:30
因為我自覺Hypoxia 而且有中暑的前驅症狀
再加上主辦單位一直信誓旦旦的放話說
"請大家可以先去逛街吃晚餐
 保證你七八點以後來,我們還在這邊
我們所有星光幫都有挑燈夜"簽"的準備
絕對保證我們一定簽到最後一張
每一張都簽的到"
於是快要Dyspnea的我
就帶著我們家已經被曬傷的新好男人回家休息先
(可憐人,每次都陪我這個白痴美女做一些無聊的事情
 我很感激你
 所以決定請你以後一輩子都要陪我去簽名)

然後
我八點半出門
一回微風廣場
天啊~~~~~~超超超恐怖
整個隊伍不但沿著市民大道轉彎繞過微風的屁股
然後還繞回來
"現在排應該會簽到明天早上吧"
雖然我心裡這樣想
還是硬著頭皮排了下去
不過
在微風廣場關門後
隊伍就開始迅速的前進
我一個人排喔.....(因為已經有傷兵一名)
喔~~~~YA~~ ~~ ~~
果然比排名牌包安全多而且有保證多了
到11:35 分時我就拿著我的戰利品坐捷運買宵夜回家了
簽兩張喔
可是另外一張有人訂了 



賺到了賺到了
齁......
YOGA YOGA超可愛的
眼睛大大一點都不胖啊 (不過也不瘦就是了)
我有和周定rain講話喔
然後握了一堆人的手
(很可怕,每個人都伸手要給我們握
 可是我沒有每個都想握啊....)

結論:
我覺得他們明天都會得急性肌腱炎吧我想
而且
嗚嗚嗚~~~~~~~~~~~
我也是兇手中的一個啊
(本來是想給他們名片,然後說
 "如果手有問題我可以先幫你看看"
 可是太瞎了好像有損本局尊嚴
 就留著以後吧~~~

 以後的定義是什麼呢?
 等禽流感來的時候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