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國遊記有點遙遙無期
決定先來寫寫第N次的香港遊記

今年的香港特別寒冷
再加上大陸雪災
我幾乎沒遇到甚麼大陸客

香港的舊曆年比耶誕有過之而無不及
所有的店家都延長營業時間
銅鑼灣SOGO更是連除夕都開到晚上11:30
農曆年前是所有折扣最低,尺寸也不會太差
去年我初四才去,雖然都是三折以下
但是尺寸都不全了

我們這次兩個人各用自己的點數換商務艙
超好的
連行李都有priority
當然也就沒有超重問題

商務艙的餐點


厚外套小姐會幫你掛好
(今年香港有夠冷,不過比法國差一大截)

一坐上位子就有迎賓飲料
位子超大也就不提了
香港來回商務艙可是要30000哩的亞洲萬里通的
(可以做兩次經濟艙來回了.....可見價格之高昂)
話說我們兩是因為訂不到經濟艙的位子

我們到赤鱲角的第一件事
就是到機場的中國銀行辦開戶
其實銀行對於我們這種台灣客來開戶的都見怪不怪
甚麼都可以辦好後回來用網路銀行交易
唯一不行的就是買賣人民幣

不過香港買賣基金的交易費很貴
普通帳戶若是沒有一萬港幣在裡面
是要扣管理費的



我這次選的酒店
是位在銅鑼灣的
柏寧酒店
找遍eztravel, ezfly, HotelClub, Booking.com及各大旅行社
所有香港的房間都好滿又貴
連"最後一分鐘特價優惠"
http://www.ratestogo.com/
都還是沒有理想中的
雖然我一直妄想住"朗豪坊"
不過一晚7,8千元實在很傷
最後逛到柏寧酒店自己的網頁
http://www.parklane.com.hk/
反而有好價錢
像其實恆豐酒店,香港富豪也都是在自己的網頁上訂比較便宜
而且絕對不會有被騙的上當嫌疑
所以有時候訂房不一定要信agency

柏寧酒店位置超好的

而且以位在銅鑼灣的酒店來說
真的離地鐵和所有要逛的地方都很近
房間又大

有圖有真相


電視是液晶的
有DVD Player
上網一小時38元港幣,附網路線
不過交一次38元之後,我NB的網路搜尋就都可以找得到連線
等於是之後的費用都是free的



如果住時代廣場那邊
就地鐵比較遠了

住過這麼多酒店
這間和尖沙咀YMCA是我覺得C/P值最高的
除非以後我有錢
希望可以住四季,洲際或半島等五星等級的
不過
房間的view和所有設備我還是最推紅磡海逸
適合帶男朋友去當度假用
老公就不用了啦~~~

窗外的九龍海景
夜景很美
對面那一長排是洲際酒店
晚上會有"新年快樂"的霓虹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