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的版真是無奇不有
剛剛讓我發現了哈比人版
如獲至寶
裡面的文章真是令人噴飯

有一篇一個人擔心她老了之後身高縮水的問題
噢 如果再縮 就要跟150說掰掰了。。。

還有一篇的標題更勁爆!!
連我媽對我身高都沒自信了,媽...我對不起你

我覺得應該是他媽對不起他吧!!
小時候健康教育課本上說
身高有四個因素造成
遺傳,營養,運動,內分泌

還有一篇看是煞有其事的調查報告
男女朋友身高搭配之散佈圖
有點狀圖喔....
還有幫他們分析眾數...
樣本數是100對
最後竟然證明是負相關

話說RaRaLEI會看此版
必然也屬哈比人ㄧ族
想知道她有多高嗎?
偷偷告訴你
她最低的鞋子是拖鞋
運動鞋要買有氣墊的
其他的沒3cm以上絕對不買!!

大概10年前她上大學時就已經對身高這檔事死心了
而且自己覺得拿來當笑話也蠻好笑的
所以到現在還常常買學生票
NET的童裝....

矇騙世人
欺騙大眾

還好目前這個職業沒有身高限制
而且大部分時間
坐姿居多
所以歡迎大家繼續和我討論
如何讓自己看起來不那麼哈比
之類的問題

PTT其實還有很多很好玩的版
這也是為什麼到目前還對上BBS
樂此不疲的原因

語言....是EQ與臨場判斷力的結合
文字....是智慧與內在世界的表現

願我兩者兼備!!
身高如我於浮雲
棄之如敝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