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去旅行
最麻煩的就是吃的問題
我的解決方法就是吃路邊攤和速食店
香港的路邊攤多是炸大腸,煎釀三寶
或是咖哩魚蛋,牛丸
我這次吃了KFC的鴛鴦雞捲
超難吃,還是咱們的卡拉雞腿堡比較讚!!
菠蘿油和雞尾包被我帶上飛機去了
(可見我真的是很拼命三郎在逛街)
介紹兩個我這次吃到比較特別的東西

1.甜蜜蜜的焗 酥 皮 朱 古 力 豆 腐 花 
內凍外熱,
即叫即製,
一不小心會被酥皮燙到
裡面的豆花很嫩
如果用吃酥皮濃湯的方法
就會變成巧克力豆花


食用前







食用後




盛惠 HK$ 30

甜蜜蜜:
尖沙咀厚福街5-6號地下2號舖





2.Via Quadronno的Tiramisu
這是我這次旅行中最奢侈的一餐了
就在最後一天
在香港站辦完市區域辦登機後
我直奔IFC尋找這個傳說中的美味
很多美食誌裡都有提到它
果然
再吃完這一頓昂貴又吃不飽的一餐後
真是打敗我味蕾裡的所有提拉米蘇
Via Quadronno是一家位於IFC裡的高級餐廳
MENU上小小一道義大利麵就是港幣150起跳

有圖有真相


Latte 1 cup +
Tiramisu 1set 
+ 10% service fee
= HK$ 104

(約為新台幣450元) 








左邊是單純Mascarpon的Tiramisu
中間是三片手指餅乾
右邊是大約20 c.c.的Espresso

吃法:
用手指餅乾蘸著Espresso
挖一匙Tiramisu
然後放進嘴巴

這樣的價格
可以買6個亞尼克的,18個全家的提拉米蘇了
怎麼可以不好吃呢?


可是好貴喔~~~~

有到IFC的人不妨一試








我覺得台灣最好的就是
便利商店中永遠有你沒喝過的各種飲料
香港的飲料不便宜
茶裡王狀的飲料罐大約是港幣9元
不過有很多特別的
各種柚子柑桔茶,雪梨茶,蘆薈茶
和我們這邊一堆口味的奶茶不相上下
喔喔....差點忘記
還有很好喝的維他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