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51 (1)  

我超級愛買愛用睫毛膏的

上圖是目前的睫毛膏軍團 

三分之二是開架產品, 很多開架的睫毛膏都做得很好

以前還傻傻的買專櫃的

講睫毛膏之前

要先講一下這一隻厲害的睫毛夾

 

DSC_0401  

這隻是我此生為止, 用過最好用最好握而且可以夾超緊的睫毛夾

它是資生堂的心機系列 (MAQUILLAGE)

我用過以下這隻, 難用, 其他牌子用過十隻以上, 包括專櫃, 不是難握就是角度不對

地雷超不推!!!

我愛的是資生堂的心機系列, 兩隻差很多

心機系列不知道為什麼台灣沒進這隻睫毛夾

香港也沒賣, 所以我去日本一定囤貨 (JPY 1050/隻)

日本機場免稅店最便宜 (現在稅是8%不是5%)

其實啊, 我的睫毛夾都不是用到壞掉, 都是因為跟著化妝包一起不見或弄丟 (和雨傘一樣) 

有一次最扯

早上出門上班來不及, 在小黃上夾睫毛, 結果睫毛夾就掉在小黃上

晚上又掉化妝包在餐廳....

一天掉兩隻, 都快瘋了~~~

 

到底這隻有多神奇???

本人親自上陣示範 (有上眼線液喔)

Before                                                                                     After

DSC_0184DSC_0183  

一定要從根部往上往外夾

有點痛又不不會太痛的感覺, 前後喬好位子後壓10下, 就大功告成

這是便宜好貨, 只要妳不弄丟, 一隻很可以用很久的!!!

Tips:

1. 橡皮墊要記得換

2. 用卸眼唇液定時清理才不會藏污納垢 

 

回來講睫毛膏

我還記得我剛開始幾年都是用 Lancome, 它周年慶時很便宜還會送卸眼唇夜

Hypnose, Virtose 的系列都好用, 真的愛的人.....建議去機場買三隻裝的最划算

不然專櫃上, 現在一隻睫毛膏已經飛漲到NTD 1100真的很誇張ㄟ.....

 

有一隻Anna Sui 的睫毛膏也很好用

魅眼教主超完美睫毛膏 

上市日期2011-08-01

2011年初的長賣商品, 真的好用, 一隻搞定上下睫毛

下面有試用文寫得很清楚

http://makiwish.pixnet.net/blog/post/30642137

它的頭設計得很小很特別, 有個缺點是

她的膏狀物質會流到管子中間, 久了之後變小山丘卡一堆很難蓋緊

我用過好幾隻都是這樣, 也沒甚麼改進

Anna Sui 這幾年, 代理商還是直營者我也搞不清楚, 反正行銷變很弱, 新光三越的櫃點也變好少

Sogo的櫃超小一個, 新品也沒看她們做什麼活動.....

 

之後我就改用Bobbi Brown的 (哈!!! 我真的是忠實顧客) 

 

DSC_0186

其中, 以下這支最好刷

 

超時防水睫毛膏

 

Intensifying Long-Wear Mascara

 NTD: 980

DSC_0187  

她的頭也是很小很細

不過刷一隻沒有"濃密"的效果

 

刷睫毛一定要先 "先刷纖長, 後刷濃密"

 

如果你先弄很濃密, 會糾結在一起變一整坨

所以要先把它變長, 長了之後才能有根部變濃密

這和小樹要先茁壯變大樹, 才能開枝散葉的道理是一樣的

 

濃密就要靠這隻

 

煙燻電眼睫毛膏 Smokey Eye Mascara NTD: 1000 (美國大概九折)

上市日期2013-10-01

 

Bobbi Brown也不是每隻都好用

像以下這隻是真的不好用

我今年失心瘋買的, 到現在我還在尋找怎麼讓她變好用的方法

 

極濃不暈雙頭睫毛膏

Dual Ended Mascara:Extreme Party Mascara & No Smudge Mascara

NTD: 1000  上市日期2014-05-01 (限量)

 

DSC_0191  

請問這兩頭有甚麼不一樣嗎?

好啦.....等於 1000元買兩隻是吧....安慰自己囉

而且它的管子做太粗, 不大好握也不好使力....我大概用了兩個禮拜才慢慢習慣

 

出去旅行我會帶小隻的

一樣, 要帶兩隻刷起來的組合才夠看 

上面小頭的刷纖長

下面粗的刷濃密

 

DSC_0192  

 

我後來發現這樣刷還是不夠長

所以最近我的刷法變成多加一道"打底" 在最前面

 

刷睫毛一定要先

1. 打底

2. 刷纖長

3. 刷濃密

 

Canmake的睫毛膏相當便宜又好用

1. 先用下面這隻 "睫毛復活液" 打底, 刷好一層打好睫毛的基台

2. 後用上面這隻"名魔超捲翹睫毛膏" 

 

DSC_0193DSC_0194  

這兩隻都是"梳子狀" 很特別喔!!!

以下是日本官網介紹 (台灣官網好像都沒甚麼update, 弱!!!)

http://www.canmake.com/eye/item_eye016.html

使い方

これ一本で楽しめる3つのご使用方法
○化粧直し用として ...日中下がったまつげもすぐにカールアップ! 
○トップコートとして ...まつげをさらにカールアップ&長時間キープ! 
○透明タイプはクリアマスカラとして、ブラックはカールマスカラとして使える!
ブラシ拡大図
特殊型ダブルコーム
ショート面でググッとまつげを持ち上げ、ロング面でまつげをきれいにセパレート。どんな下向きまつげ・短いまつげもしっかりキャッチ&カールアップ。上下にぐ~んとのびるまつげを形成し、インパクトのあるパッチリした瞳を作り出します。

http://www.canmake.com/eye/item_eye050.html

使い方


這兩隻日幣都很便宜, 復活液 JPY 680, 睫毛膏 JPY 600 , 台灣貴得有點離譜, 兩隻都要NTD 300多元

我示範CANMAKE的給大家看

上了復活液後

睫毛會拉長 (左)

然後上疏狀的睫毛膏 (右) --> 變大眼妹

 

DSC_0181  DSC_0182  

它的缺點就是

水太多, 會卡在睫毛基部, 所以塗完後要用棉花棒擦掉

 

Innisfree有一隻Skinny根根分明極細刷頭睫毛膏超級好刷

它的睫毛底高也不錯喔

重點是很便宜 (每隻都不超過台幣300) (小三美日賣 299, 店面賣450, 韓國賣 KRW 9000)

 

DSC_0195DSC_0196

 

妳看她的頭真的超極細, 這種對付下睫毛很好用

 

DSC_0197  

官網原照

http://www.innisfree.co.kr/ProductView.do?prdSeq=9841&catCd01=UN&catCd02=UNAA

이니스프리 스키니 롱롱카라

 

來張素眼照 --- 底膏後 --- 用超極細擦下睫毛

DSC_0182DSC_0183DSC_0184  

目前這隻我專門擦下睫毛

台灣Innisfree的彩妝和韓國價位差好多, 保養品差異比較少 (不過我不愛它們家保養品, 除了頭髮的咚咚....)

打算10月去韓國再採買一些彩妝品玩玩~~~

 

其他開架 (Kiss Me, MJ, ETUDE HOUSE) 下篇介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