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電視節目的力量真是很可怕的
年齡無距離
尤其是最近星光幫的例子
好像又讓人和人之間的感覺近了起來
多了一些可以談天的話題
至少不用每天被政治新聞氣的要死

這個週末剛好不用準備報告也不用去大賣場掃貨
我就坐在電腦前把之前的星光打道一次看個夠
(感謝YouTube啊~~~~)

然後上無名小站的討論區還有七強的網站看光光
http://www.wretch.cc/blog/millionstar
不過
這怎模樣都比不上ptt的文章精采
有個人寫他爸超愛楊宗緯的

我家只有一台電視,所以大家只好擠在一起搶著看

但星期五晚上,除了中視,不會有其他的選擇

剛看星光大道時,節目已經開播有一段時間了

所以每次節目的尾聲,無可避免的就是大哭的鏡頭

我爸第一次看到時,一直批評洋蔥跟宥嘉太愛哭,很不像男人

不過最近我發現,只要有客人來剪頭髮(我爸是美髮工作者)

我爸都不會問想剪什麼髮型,而是直接問…

            要不要剪楊宗緯的髮型

              要不要剪楊宗緯的髮型

                要不要剪楊宗緯的髮型........

老爸呀~我知道你一定偷偷喜歡洋蔥了

但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剪洋蔥頭吶…囧>

 

還有一個人因為掃了這期 Taipei Walker的圖
blog在短短一小時人氣多了上一萬人
真恐怖喔~~~~
(難怪我今天在7-11都買不到Taipei Walker,,,,,一定是被搶光了)

有個nurse寫她們醫院最近罵沒有第四台的人明顯便少

今天去醫院實習

然後有新病人入院

家屬一進病房

第一件事情就是去開電視

我說:「小姐  沒有第四台喔。」

她說:「沒關係,有中視可以看星光大道就好了...」

我當場大笑

 



雖然我也一樣和大家喜歡楊林潘
也一樣期待他們趕快出唱片
可是一樣地擔心他們會受到傷害
沒關係啦
我默默支持你們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