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被網路和媒體的力量嚇壞了
昨天健康中心才揭幕
今天我們CDC健康中心門診量就開始暴增
電話接不完~~~

竟然還有人嗆聲我們
"旅遊協會"你是個鳥屁啊.........

中國時報 2007.06.12 
旅遊公會批:畫蛇添足 引他國反感
黃如萍/台北報導

    中華民國旅行商業同業公會秘書長許高慶指出,衛生署疾病管制局設立旅遊健康中心,強調其他國的衛生狀況,易引起對方反感,影響國人旅遊形象

    許高慶表示,既有跨部會旅遊警示及資訊機制,以紅黃綠燈提供出國旅遊資訊,疾管局已是機制中重要一環,現在又設旅遊健康中心根本是畫蛇添足、多此一舉。

    金展旅行社公關經理張詩怡指出,國人到非洲、中東或東南亞等地區旅遊,旅行業者都會透過行前說明會,告知旅客應注意的衛生安全事項;若是自助旅遊者,民眾也會透過相關網站取得資訊,衛生安全並無疑慮。

    許高慶說,上個月日本關西地區出現麻疹,疾管局大張旗鼓,呼籲國人要小心,不僅阻卻台灣民眾前往日本旅遊意願,也引起日本不滿,認為有辱日本國公共衛生形象,世界其他國也當笑話看待。

有本事你就不要收導遊費啊~~~~
厲害的話你就不要給我一家一家的倒
機車...........



我覺得今天我們不收診療費不過健保卡
做善事還被人罵

(唉.....簡直就是楊宗緯的翻版)

好啦....我移情作用濃了一點

你知道最HOT的新聞絕對不是蘋果和數字週刊
很多都馬是抄ptt和blog 討論區的
而且喔
真的是一傳十,十傳百喔
就像我中午還再為"國防退學"的事感到疑惑
下午就有好心人士出來解釋
原來是他以前合唱團的團長喔
看來明天新聞就"就有可能"會報了

然後好多香港的,大陸的美國的都紛紛現身出來挺人
楊宗緯我們下一個世紀就靠你反攻大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