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fans的首要工作
第一天就要去拿專輯
很巧的是又在大眾唱片行看到本尊
(從我面前上下車喔)
每個人都好帥
YOGA眼睛好大好可愛
並沒有很胖啊
ASKA我看到側面
覺得妝有點明顯

很多人批評這一張專輯沒有現場live唱的好
我倒是不以為然
如果和live唱的一樣那就自己聽mp3好了
宗緯的"人質"和"背叛"雖然是聽到快要爛掉的兩首歌
可是我就從來沒聽過他唱背叛的第二段啊
而且人質比live版更苦了一點
感情沒那麼放,音色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感冒
有些音真的~~~~ㄜ....是快哭了還是快破了有點分不出來

YOGA在陶子晚報裡說他很不習慣錄音室的唱法
為了要和錄音室培養感情
把棉被枕頭都抱到錄音室睡一覺搏感情
這個YOGA啊~~~
每次訪問都超暴笑的,純真小孩一隻
他的"我愛的人"
最特別的就是有自己的合聲
很多人的歌都有自己的合聲喔
要注意聽才會發現
換氣聲被修掉了
說真的
我很期待他拿第一名之後出的專輯

潘裕文的"安全感"後面高音部分超亮
很可怕~~~
小美的"離開我"
音色好的讓人激賞
連劉明峰"無盡的愛"在經過編曲之後
都變的好聽了起來

唯一讓我覺得可惜的
是周定RAIN
我覺得"愛是懷疑"這首歌沒有特色
看過他在節目裡載歌載舞的表現
就覺得他被虧待了
目前為止
我覺得他是這幾個人裡外型最讚的!!

聽完了整張專輯
我更明白評審老師說的"聲音辨識度"的問題
"因為我相信"是最好的明證

還有那個bonus DVD
蠻用心的
如果你是像我一樣把每次比賽的歌都抓MP3用耳機放來聽
把每一個人的blog甚至他們的好友的blog都研讀過
你就會和我有一樣的感受
他們都很厲害~~~
我支持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