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當人民幣升值百分之二後
可能愈來愈少的歌手
會願意回來台灣開演唱會
如果我們再不給予支持和鼓勵的話......

我記得很小的時候
曾經看過優克李林的現場演唱
但那畢竟是十幾年前的往事

好的團體總是無法和現實面低頭
解散似乎是唯一的出路
優克李林
光良品冠
令我不禁對五月天和FIR的未來感到懷疑
但是
好的歌聲還是不會被埋沒的



一曲離人
訴盡多少世間男女心底深處

          你說情到深處
          人怎能不孤獨
          愛到濃時就牽腸掛肚
          我的行李孤孤單單
          散散惹惆悵




當然
現場演唱會的魅力就在於歌手本身
形聲色的表現
如果無法掌握聽眾的情緒的話
那倒不如在家吹冷氣聽CD算了

我想林志炫的表現
仍是可圈可點的

從蒙娜麗莎的微笑
   單身情歌
   JUST FOR YOU
   我的眼淚流下了你的淚
   離人
   還有免不了的
   新專輯主打歌
   再加上
   安可後的散了吧



 都各有和專輯不同的詮釋方式

 我想
 如果聽眾的人數能夠再多一些
 就更臻完美了

在這裡推薦一張專輯
2004年發行的
"至情志炫演唱會"
很多歌都唱的比當時發行的個人專輯
還有更上一層樓的境界
尤其是"離人"
常令我意猶未盡
有如天籟

不過.....
林志炫你真的是...太...瘦...了
                  
                                P.S 感謝善心人士提供現場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