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不同國家
身高類似的
遇到的問題
竟然這麼像
這本圖文並茂的可愛小書
令我在書店裡
愛不釋手
所幸買回家
好好自我解嘲一番
暫時忘掉一些討厭事



之前有提過
ptt的shorty版
只可惜
在上面發表文章的
通常是男性居多
近來討論的話題多半為
"為什麼我交不到女朋友"等.....

其實身邊也好多不高的優質男
年紀愈大就愈覺得

身高不是距離
金錢才是問題

只可惜談情說愛的青年男女通常不會太在乎
我沒說我不在乎自己的身高
但是得強調
我是真的比150cm高出一點點
好處嘛~~~~
哈哈......昨天有個計程車司機還問我是7年幾班的
爽死了~~~~(呸呸......要有氣質.....)

每個人
每個階段
煩惱的事都不同
身高畢竟沒有以後沒有好工作
嫁不到好男人這些事來的麻煩討厭

天氣冷
躲在被窩裡
很容易讓別人找不到
單人床可以當雙人床使用
可以裝可愛
還蠻enjoy其中的~~~~

之前有提過ptt的shorty版只可惜在上面發表文章的通常是男性居多近來討論的話題多半為"為什麼我交不到女朋友"等.....其實身邊也好多不高的優質男年紀愈大就愈覺得身高不是距離金錢才是問題只可惜談情說愛的青年男女通常不會太在乎我沒說我不在乎自己的身高但是得強調我是真的比150cm高出一點點好處嘛~~~~哈哈......昨天有個計程車司機還問我是7年幾班的爽死了~~~~(呸呸......要有氣質.....)每個人每個階段煩惱的事都不同身高畢竟沒有以後沒有好工作嫁不到好男人這些事來的麻煩討厭天氣冷躲在被窩裡很容易讓別人找不到單人床可以當雙人床使用可以裝可愛還蠻enjoy其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