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憶蓮
走在大街的女子....

聽她的歌
感觸很深
10幾年前的她在同輩中算是相貌平平
如今
怎麼看都美
美在那一份氣質
一舉手一投足間的自在


聽她的歌長大的
5月時在李宗盛的演唱會上
梁靜茹用盡十分詮釋其代表作
今日在同樣的場地聽到原唱
感動自是不同



我深信
這些歌真的是特別為她量身打造的

怎麼能怪她唱太多前夫的作品呢?
只能說她的黃金時代就是這些你我耳熟能詳的情歌
當年在KTV中一點再點的暢銷曲

當愛已成往事
不必在乎我是誰
為你我受冷風吹
至少還有你

重新找回那熟悉的感覺
性感的聲音
與我的那個九十年代

四十幾歲的林憶蓮
熟女的典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