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mp3的人生是灰暗的 ---
                    CREATIVE MuVo TX FM



昨天託付老爸送修V200
事實證明一個月之
我一定沒有MP3聽了
   
   噩耗 !!!! 

於是我決定再敗一台回來
否則漫漫長夜誰相伴??




本來是想買MPIO或是Iriver的
可是礙於我高貴的民族情操
還有荷包空虛的情況下
於是我在BenQ和SONY之間考慮

      可惡的日本佬  
      果然SONY不出我所料
      和iPOD一樣難稿
      一定要它自己的程式還有耳機洞
   
  BenQ的Joybee的確很可愛
  而且價格親切
  缺點就是只有512mb
  而且竟然要傳輸線才能download
  不像creative可以隨插即用
  就算mp3壞了
  你還是有一顆很大的USB 2.0
  更何況512mb實在無法滿足我
  由奢入儉, 難上加難啊!!

   唉~~~~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老祖宗的教誨
   我道是
              懶鬼蟲,妳就承認妳懶吧 !

  我才不要出門傳東西還要多帶一條線咧~~~




    人算不如天算
    怎麼算都還是這一台的CP值最高
    反正修的V200是白色的
    就來個黑白雙煞吧!!
              信用卡小姐一定很滿意我這個月的消費::P

    天下沒有完美的mp3機!
    此話果真不假~~~

    小缺點不如V200如下:
    1.黑色機體沾到指紋不易擦
    2.耳機不好而且聽起來頗糟

    不過還算便宜,也就放它一馬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