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香港買了容祖兒的精選後
好聽程度超乎想像
於是上了YESASIA 和 LAYOYO的網站
把容祖兒的貨ㄧ次掃完
十幾張CD夠聽好一陣子了
先和大家分享這首我很喜歡的"心淡"

雖然不是主打歌
反正對我來說都是新歌


心淡 容祖兒

作曲:徐繼宗
填詞:黃偉文
編曲:唐奕聰
監製:陳永明/舒文

想不起 怎麼會病到不分好歹
連受苦都甜美
我每日捱著 不睬不理
但卻捱不死 又去癡纏你
難道終此一生
都要這麼 不可爭一口氣

*很謙卑 只不過是我太過愛你
 連自尊都忘記
 跌到極麻木 只好相信
 又再爬得起 就會有轉機
 若我不懂憎你 如何離別你
 亦怕不會飛*

#由這一分鐘開始計起 春風秋雨間
 恨(限)我對你以半年時間 慢慢的心淡
 付清 賬單
 平靜的對你熱度退減

 一天一點傷心過 這一百數十晚
 大概也夠我 送我來回地獄又折返人間
 春天分手 秋天會習慣
 苦沖開了便淡#
Repeat*(#)

(說甚麼再平反)
只怕被迫一起更礙眼
(往後這半年間)
只愛自己 雖說不太習慣
畢竟有限 就當 過關
Repeat(#)


最近覺得自己突然老了很多
心境也好
思想也好

今天值班無聊時
把幾個比較熟的朋友BLOG重新讀了一遍
原來閱讀文字的方式
也要搭配當時對作者的看法
不ㄧ樣的時空
縱然面對著的是相同的字語
卻能解讀出不同的涵意
有不ㄧ樣的體會

有的人寫文章會ㄧ句句的接下去
而我卻依然執著於這種斷行式的寫法
自己覺得是比較詩意
難聽一點其實有點浪費空間
管它呢~~~

以前當intern時
有什麼不愉快不舒服時
總可以回家痛快的過一個週末
再帶著重生的喜悅回到工作的崗位
現在卻有種不知道躲到哪裡去的淡淡憂愁
目前唯一可知的解決方法
就是關上房門
打開電腦
很狠的打上一篇胡言亂語的blog
在手腦並用的縫隙間
稍作喘息

最近比較少搞笑文
ㄧ來歡樂的時光總是稍縱即逝
二來目前正處於思緒空洞期
所以娛樂大眾的事改天再說

當RaRaLEI不再talkative的時候
期待你能從我的文章中
認識不ㄧ樣的我
不ㄧ定有啟發
但總好過獨自留白的落寞~~~

最近覺得自己突然老了很多心境也好思想也好今天值班無聊時把幾個比較熟的朋友BLOG重新讀了一遍原來閱讀文字的方式也要搭配當時對作者的看法不ㄧ樣的時空縱然面對著的是相同的字語卻能解讀出不同的涵意有不ㄧ樣的體會有的人寫文章會ㄧ句句的接下去而我卻依然執著於這種斷行式的寫法自己覺得是比較詩意難聽一點其實有點浪費空間管它呢~~~以前當intern時有什麼不愉快不舒服時總可以回家痛快的過一個週末再帶著重生的喜悅回到工作的崗位現在卻有種不知道躲到哪裡去的淡淡憂愁目前唯一可知的解決方法就是關上房門打開電腦很狠的打上一篇胡言亂語的blog在手腦並用的縫隙間稍作喘息最近比較少搞笑文ㄧ來歡樂的時光總是稍縱即逝二來目前正處於思緒空洞期所以娛樂大眾的事改天再說當RaRaLEI不再talkative的時候期待你能從我的文章中認識不ㄧ樣的我不ㄧ定有啟發但總好過獨自留白的落寞~~~

 

最近覺得自己突然老了很多心境也好思想也好今天值班無聊時把幾個比較熟的朋友BLOG重新讀了一遍原來閱讀文字的方式也要搭配當時對作者的看法不ㄧ樣的時空縱然面對著的是相同的字語卻能解讀出不同的涵意有不ㄧ樣的體會有的人寫文章會ㄧ句句的接下去而我卻依然執著於這種斷行式的寫法自己覺得是比較詩意難聽一點其實有點浪費空間管它呢~~~以前當intern時有什麼不愉快不舒服時總可以回家痛快的過一個週末再帶著重生的喜悅回到工作的崗位現在卻有種不知道躲到哪裡去的淡淡憂愁目前唯一可知的解決方法就是關上房門打開電腦很狠的打上一篇胡言亂語的blog在手腦並用的縫隙間稍作喘息最近比較少搞笑文ㄧ來歡樂的時光總是稍縱即逝二來目前正處於思緒空洞期所以娛樂大眾的事改天再說當RaRaLEI不再talkative的時候期待你能從我的文章中認識不ㄧ樣的我不ㄧ定有啟發但總好過獨自留白的落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