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中淚,似無聲
醒時獨留
枕邊痕雙行


如何掉眼淚
歌手:鄭秀文 |  作曲:陳輝陽
填詞:黃偉文 |  編曲:陳輝陽
如吃掉芥辣都不刺鼻 洋蔥不再釋放傷感氣味
也許我今睌應該約你 看一齣 悲慘戲

明明暗地裡是愛到要死 偏要扮成二人是知己
落淚都需要避忌 連情緒崩潰亦怕騷擾你

*如何掉眼淚 讓哭找不到根據
 這愛情沒你準許 笑我沒有這資格
 別為你心碎*

#如何掉眼淚 自知身份都不對
 要決堤 沒缺口 讓苦戀鯁於心裡
 沖積結聚 完場時仍然讓這秘密
 埋藏在眼睛裡#

玫瑰盛放讓花粉撲鼻 陽光多猛雙眼都不要避
最好有風叫沙礫四散 刺激多些分泌

然而繼續暗地愛到要死 一再扮成二人是知己
落淚都需要避忌 連情緒崩潰亦怕騷擾你

REPEAT*

Woo 想因你痛快的流淚
願眼淚 像被你搾取
不想這一世 如同這死水 AH

REPEAT*#

沒藉口哭得心碎 只想眼淚 回流時
連同著這秘密 埋藏在血管裡


原來歌詞是可以將現實描寫的如此真切
原來你在我的心裡位置這麼高
原來望著你的背影離去
是這麼的令人心酸~~~

原來自己沒有想像中堅強
原來自己是這麼的不堪一擊
眼裡的淚光
在你離去後
車門開了又關的須臾間
還是忍不注的滴了下來
從來沒想過這一刻的來臨
跌跌撞撞的走在回家的路上
幻想你與她歡愉的時光
忽然之間
覺得世界停了下來
為我道一聲
悲哀!!

不知道該恨的是你
還是我自己
當心曾經飄流到別處的荒涼小島上
又重新回到熟悉的土地時
才聞得到芬芳
可惜花謝的總是特別早
有心播種耕耘的人
等不到明年的春天
花兒在別處
已含苞待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