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9 (六) 週末期間天氣炎熱,有幾陣驟雨



這兩天的行程很free
享受飯店的設施
梳妝完畢後
逛逛街
喝個下午茶
體驗貴婦的生活

海逸頂樓的游泳池和健身房
位於21樓
有著和房間一樣的海景
和歐洲羅馬宮廷式的游泳池
據說是全港最高的大泳池
真相我不清楚
總之很靚就是了
(靚 = 漂亮 , 靚女=美女≠RaRaLEI)


健身房的器材
和亞歷山大差不多
去的人不多
都是非帥哥的外國仔
沒豔遇

我一個小女生在裡面玩自拍











其實嚴格來說
紅磡海逸的海景看到的是港島東那一面
灣仔的會展中心
和中環的著名建築
在這兒是看不到的
所以呢
還是那句老話
想看典型夜景又沒有預算限制的人
半島和洲際
還是最最理想的first choice

話翻轉頭
(廣東話= 話說回來)
這一天的天氣還真的是不好哩
香港天文台發出暴風警告
於是飯店無法派出救生員
要進入游泳池的住客
必須簽切結書

RaRa不畏風雨
依舊是在暴風中
擺出各種pose
雖然一些照片實在無法見人
(此類照片屬輔導級,18歲以下兒童請由家長陪伴, 方可觀賞)

但是還是有一些勉強可以接受
飽眼卻不養眼清涼照
供大家欣賞娛樂
增加笑果
有興趣的人請自行到相簿內觀賞
(簡直是冒生命危險的作品!!)

今天美食之旅
目的地是糖朝
雖然很多人覺得
這只是被觀光客拱出來的食店
而且吳宗憲的台北分店
差一點砸了一點糖朝的招牌

不然
糖朝的小點和熱食
其實還真的還蠻好吃的
價錢公道
(台北的大概貴了1.5成)

而且地方乾淨
憑良心說
它的甜點方面
的確沒有松記或是大良八記的好吃
 
尤其是大良八記的糊
便宜又香濃
抵食到不行
(廣東話: 抵食=價廉物美又划算)

11:30 之前無法點麵食或粥品
不過粥品之前在羅富記吃過了
所以我們點了一個很特別的
潮州蒸粿粽

外加三道
煎釀三寶
鮮蝦咸水餃
抹茶豆腐腦

潮州蒸粿粽

聽起來名字很詭異
其實
就是一顆很大的糯米粽
裡面份料實足
栗子蓉,雞肉餡
香菇,蝦米
還有軟到不行
入口即化的糯米
份料超大
足以使兩個小鳥胃的女人捧著肚子
爬出糖朝大門



煎釀三寶
茄子
芋頭
青椒
老實說有點油膩









抹茶豆腐腦 (左)
鮮蝦咸水角 (右)
其實外皮是甜的






今天的目的是彌敦道 和加連威老道
沒辦法
RaRa的level逛不起廣東道的LV, PRADA 和Joyce
i.t.的衣服我覺得醜到爆
不瞞大家說
我還是愛香港的Espirit 和 G2000

加連威老道以前專賣出口成衣
有一陣子充斥韓國貨
今年我實地考察的感想
發現多了很多港產品牌
還有一些少女休閒牌子
我對於沒辦法穿去上班的衣服
興趣不大
而且裝年輕扮十幾歲少女對我而言
簡直是天方夜譚
所以三兩下就逛完了

流連比較久的
反倒是穿插在其中的飾品店
好便宜ㄛ~~~
民族風的腰帶,手鍊,項鍊,耳環
200元台幣以上就算貴的了

女生就是這樣

買了衣服
要找鞋子來配
鞋子買了
要找皮包來配
皮包有了
就開始找一些玩意兒來搭
反正買東西就是有一千一萬個非買不可的理由 !!

拍拖時
逛街是享受
女為悅己者容

失戀時
花錢是洩恨
買衣服是為了補償自己受傷的心靈
反正刷卡交錢是2個月後的事情
搞不好那時已經找到付帳單的男人了
~~~噗嗤~~~~想得美!!

最後一天的行程實在是乏善可陳
雖然在機場快線預辦登機時
因為行李超重被長榮的小姐念了幾句
不過我依舊不減其
瞎到最後一刻的勇勁!!

選了離機場最近的Mall東薈城
用了剛辦的ESPIRIT VIP卡
買了一點都不實用的太陽眼鏡
(我又不會戴去Meeting,要睡直接睡就好了唄!)
雖是一臉難掩的倦容
但至少行李是滿滿的戰利品

相信我
我真的不是來跑單幫的啦~~~~
                                                      
                          --完--
                          拾遺部份請見香港映象系列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