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意趁著她不在的日子
寫ㄧ封信
告訴她

可憐又可愛的我的女孩啊
妳的心像妳的名
總是讓人不經意的吹皺了一池春水
盪漾起一波又一波的漣漪
總是讓人憐惜的捧在手裡
因為經不起跌在地上的片刻心碎

女孩啊女孩
可恨我當時不知妳的真情意
否則我ㄧ定義無反顧的挺妳到底

看妳的文章
好似妳的輕輕呢語
委婉的訴說一個古老的愛情故事
妳深印我腦中的梨渦淺笑
更對映出妳無盡的淒涼心酸

如今
不知道能不能稱的上是
事過境遷的現在
在更深的認識了故事中的主角們後
我回頭再看ㄧ次妳的故事
竟還是讓人鼻頭酸了起來

自古多情總被無情傷
感佩妳的勇氣
妳的真情流露
因為我永遠沒有妳的那份真,那片癡

謝謝妳
是妳讓我多認識了好多人

此刻
無論妳身處何方
還是好想告訴妳
親愛的女孩
你是我的好朋友裡
最讓人不捨的一個

希望妳乘風歸來後
接下來的
是ㄧ片迎接妳的清朗晴空

                                 其實有很多話想和妳講
                                 ㄧ時不知如何講起
                                 在猶疑不決的當下
                                 欽羨妳心理的自在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