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一生中最愛 ~

作曲:伍思凱填詞:向雪懷
主唱:譚詠麟


如果痴痴的等
某日終於可等到一生中最愛
誰介意你我這段情
每每碰上了意外
不清楚未來
何曾願意
我心中所愛
每天要孤單看海

*  寧願一生都不說話
都不想講假說話欺騙你
留意到你我這段情
你會發覺間隔著
一點點距離
無言地愛
我偏不敢說
說一句想跟你一起
OOOH  OOH

#  如真    如假
如可分身飾演自己
會將心中的溫柔獻出給你
唯有的知己
如痴如醉
還盼你懂珍惜自己
有天即使分離
我都想你
我真的想你

Repeat  *  #


搞了這麼久
才開始po正文
畢竟人是不能一邊念paper
一邊搞生統
還一邊想這些不食人間煙火的東西
會Schizopherania


年關將近
心有了方向
雖然屢次看到偶像時仍會有心動的感覺
但是自己知道那不是我要的

今天在ptt看到一篇文章
直接的令人莞爾
心領神會
想想拿來引用應該也未嘗不可

男人對我來說分三類:
1. 拿來崇拜用的
2. 拿來享受肢體碰觸帶來的安全感, 親密感.
3. 拿來當伴侶的 (其實就是以上兩種的結合 XD)

現在的女生真直接啊~~~~

妳找到了妳的第三種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