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章雜誌最近作了一個調查
調查發現,國內上網人數再次攀升,已達1237萬人
雖然這數據很可能是underdiagnosis
(我家的電腦比人還多)
不過
卻讓我開始懷念起
那一個沒有網路的年代

想起了好幾個小時候的事情
覺得好感觸
因為在不知不覺間
自己也會因為沒帶手機而覺得沒有安全感
旅行沒帶NB覺得和世界脫節
網路佔滿了生活中ㄧ大部分
E-MAIL讓郵局少了很多業務
MSN使得電話費愈交愈少
ㄧ家人的休閒娛樂
再也不是一起坐在電視前
守著黃金八點檔
當液晶螢幕愈來愈大的同時
人和人之間的距離反而愈來愈遠

有一些屬於六年級的回憶
你又記得多少呢?
1.藍色小精靈:賈不妙和小聰明.....小時候最愛的卡通
2.愛的進行式:公視九點半的招牌節目
  超羨慕他們有三個兄弟姐妹可以開家庭會議
  我和我妹每次投票都沒結果
  (雙方票數相等)
3.霹靂車:李麥克好帥...
4.潘迎紫: 原來四十歲的女人也是可以演18歲的小女孩
5.小虎隊: 不要告訴我你沒聽過"紅蜻蜓"
6.大榔頭: 有我就搞定啦!!
7.楚留香:我覺得他應該有鼻竇炎,不然為什麼ㄧ直摸鼻子
8.王子麵:以前大包ㄧ包5元,現在都只賣小包的
9.思樂冰:7-11的絕種貨.....聽說南部還是有的
10.百吉棒棒冰:一隻三塊,要把兩邊用力轉分開才能吃
                      我只吃橘子口味的....

                   想一想還真是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