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要聲明的是
我的膽子真的不大
所以除了會自轉兼公轉的東西
其他的我真的都坐了也玩了
不過
"太空山"還是讓我覺得很可怕



交通方便的沒話講
列車都有米老鼠圖案的窗戶








很多年前去過LA的Disney
這次純粹抱著好奇的心態去香港迪士尼
大陸人真的很多
不過玩的幾乎都是青少年和大人
可見他們一胎化政策真的很成功
台灣口音聽到的很少
像我這種單身女俠更是少之又少

11:00準時入場
所有的表演(其實只有獅子王,金像獎和煙花)
擬好行程後開始出發
通常排隊的時間和隊伍都不長
一天時間絕對夠
而且像我最多的時間是在排隊等照相
各種設施都很精緻
不過沒有劍湖山刺激
規模甚至比六福村還小

泰山屋子裡的布景












獅子王慶典表演

看表演的話
唱歌用英文
但是中間串場和介紹就全都是廣東話了
這點實在需要改進

到了六點我就受不了了
(這其中還包括我在椅子上睡午覺的時間)

一個人玩樂園時在不是一件有趣的事
不過話說回來

迪士尼是個拍照的好地方
而且適合心臟不強膽子小的人
如果可以再多一點遊戲就更棒了

小熊維尼的家裡面的場景

p.s 這裡的紀念品比美國便宜呦!!







其他的照片多是我打發時間的照片
在相簿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