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點名是要來瞎拼的
所以沒有美食
我只是去回味了一下連香樓的糯米雞
每天買一個燉奶回來"以形補形"
去"義順"孝敬銀子
吃了嚷嚷好久的"又一店拉面小籠包"
說實在的
有鼎泰豐我就很滿足了
(這輩子目前為止還是覺得上海豫園的最讚!!)

有一個網站超讚
是香港很有名很有名的美食評論網站
Oenrice.com
http://www.openrice.com/big5/index.htm?1
超好用很真切的網站
缺點是很多文章是廣東文
會有點看不懂
不過20大最多好評餐廳清一色都是萬中之選


這次我們嘗試了杏花樓
選了尖沙咀樂道這一間
我們點了上海菜飯,豬扒,炸雲吞,蠔油西生菜....
甜品其實是招牌
可是因為最後才上所以沒照到囉
菜飯和豬扒好好吃....~~~~
害我和老妹到最後甜點幾乎都吃不下

冬天的香港
其實是美食的正好時節
只可惜我和老妹的胃都很小
只好繼續懷著遺憾
等待下一次專門的美食天堂之旅囉



附記

這次我們的行李真的很滿
連奶茶包到最後都被我們拆包才裝的下
更別說是北角的蛋捲
還有一堆手信(鳳凰捲,杏仁餅,肉鬆蛋捲,盲公餅....)
而且因為是過年前的一個禮拜
四處都在賣過年的應景小食
很多是我和妹在台灣沒看過的
我們又想辦法弄回來了一些嚐鮮
所以
一切只好先預約再下一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