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太追求那種裸妝感的人 (要畫裸妝要有本錢, 要天生麗質, 我都沒有....)

可是"黑眼圈"這件事一直困擾我

我又愛畫煙燻妝

這樣一整個看起來和吸血女鬼一樣.....尤其是當你沒遮好黑眼圈時

眼妝就會看起來髒髒的

所以

第一個讓我靠櫃的動機就是 "我要遮黑眼圈"

也從此和Bobbi Brown解下了不解之緣

這幾年來我都沒換過其他家產品....實在沒有換的理由....

先來一張 眼部遮瑕用品及刷子 之大合照

DSC_0441  

分別是: 眼部遮瑕刷 x2 & 眼掃刷 x2 

         專業修飾霜 (屯貨2盒) & 專業完美遮瑕組 (屯貨2盒)

 

           

OS: 只要我確定這是我會續購的每日用品, 我都有存貨的習慣

這種人就像是很害怕明天就要斷手 (沒得網購, 不能按滑鼠) 斷腳 (不能出門血拼) 一樣

另外

這種人的另一個習慣就是 家裡永遠有吃不完的零食 

如果病況指數可以從 0-10 分 (0: 沒有 5: 中等 10: 很嚴重) 來評分的話

我的指數應該有 8 分吧 .....

 

另外我也有旅行用專業雙頭刷 (2隻)

DSC_0443  

用法: 

專業修飾霜 (右邊小的那一個) : 眼部下方畫小V

專業完美遮瑕組 (左邊有蜜粉的那一個):  眼部下方畫大V, 然後用眼掃刷右邊的的蜜粉定妝

一組大約可以用3個月

周年慶都會有package 的活動, 雙頭遮瑕刷就是周年慶時送的

 

粉底液的部分

之前我當小資女時

用過 Laura mercier (LM, 左邊這罐), Shiseido MAQUILLAGE (心機) 的 PRIMER & 心機粉蜜

超極粉底液-  保溼型  Moisture Suprême Foundation

心機的系列 (粉底粉餅眼影指甲油) 都不錯, 可是我覺得兩個對我來說都不夠白不夠細耶~~ 

還有NARS 和 小資女詩心瘋的GA (當時買一整套,還綠續添購粉餅, 蜜粉, 刷子, 腮紅....)

Oil Free Foundationluminous silk foundation

 

其實這兩個牌子的感覺都比LM 和 資生堂心機好

(廢話, 你多少他多少啊....)

可是沒有想像中好....有點太稠不好推....而且NARS那個黑色蓋子真的到最後會很黏

GA是漲價漲得太兇, 小資女到最後得先換工作比較實在.....

不然我真的會掉到GA這個無底洞裡面回不來

GA的"雪紡瞬白系列" 真的很優....優.....N次方啦....真的瞬間白喔

我唯一用過的BB霜 (一整條都用完, 最後還用剪刀剪.把裡面的殘渣通通抹乾淨)

除了價格不親民, 無其他缺點可言

 

 

去年 (2013) 偶然的機會下

因為周年慶湊滿額贈, 再加上當時的同事大力推薦

我改用了這一罐BB 的粉底液, 驚為天人, 真的好 (如果GA 4顆星的話我給她5顆星, 價錢OK)

無瑕持久粉底液 SPF15
LONG-WEAR EVEN FINISH FOUNDATION

後來今年 (2014) 我用完一罐想要補貨時, 一直補不到 2013 年製造的 (我不能接受製造日期超過一年的產品)

所以目前手上的這一罐是

自然輕透粉底液 SPF15 PA+
Skin Foundation SPF15 PA+

兩者的質地不地一樣, "自然輕透"這罐我覺得它比較不遮瑕ㄟ.....之後我還是會回去買"持久"那一罐

目前粉底系列只有

DSC_0436  

最左邊的是六月去韓國買的innisfree

她的質地有像到"持久" 那種感覺

可是有點太蒼白了一些

手部試擦如下 (坦白說, 一罐NTD 1850的產品和一罐NTD 350的產品, 真的有差)

到中午就會掉色我的媽啊 (真的不持久)

現在被我拿來擦脖子

還好一罐不到台幣350, 不然我真的知道要擦牆壁還是要擦廁所了....

台灣innisfree目前還沒進這個, 所以不用擔心買到地雷 (又地雷....)

DSC_0437  

最右邊的是GA的貼膚裸妝輕粉底 SPF12

我旅行就帶這個和BB的快捷輕潤粉妝條

完全不用小瓶分裝

這兩個東西我都已經用第二條了 (可見以前我旅行多frequent.....) 這兩個我以後都會續購 

(不過以現在的旅行次數, 我一條可能要用很久.....)

DSC_0439  

我的粉底液習慣用粉撲拍均勻

以下 是我的粉底液專用粉撲軍團

DSC_0438

最近我發現too cool for school 還有 CLIO 都有出葫蘆型的粉撲

超好用超順手, 完全無死角

DSC_0440  

喜歡用粉撲的朋友一定要試試

可以到"86小舖"或"小三美日"買, NTD 168/ piece

記得粉撲一定要常常洗喔才不會髒髒 

DAISO 39的洗粉撲劑很好用, COSE 和 Shiseido的也不錯喔

 

下一篇是粉餅大PK

來一張合照先 @@

DSC_04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