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一開始不大用腮紅和修容的, 因為我那時覺得

兩頰紅紅的看起來像小朋友 (我一直希望朝"冷豔型"的方向發展....不過.....尚未完全成功...仍在努力中....)

直到某周年慶我靠櫃 Laura mercier, 買了一整套產品後

才發現

搭配得好的腮紅和修容, 會讓臉看起來更立體

當時買得是Laura mercier 這個修容盤和修容刷

微光修容盤    Shimmer Bloc魔力完妝刷    Finishing Brush

還有蜜粉和蜜粉刷

柔光透明蜜粉 Loose Setting Powder大蜜粉刷   Powder

Laura mercia的底妝中,最出色的是這個很有名的 喚顏凝露

 

喚顏凝露-清爽型    Oil Free Foundation Primer

其他的foundation和powder還有修容我覺得都soso....沒有我追尋的那種"白皙感"

不過它們周年慶時爆便宜, 初入門者可以試試 

美國的Sephora也很便宜, 香港沒有便宜喔而且櫃點很少,不用浪費時間 

 

它們刷具品質不錯, 而且她的柄做得比較大喔很好握 (右邊那兩隻)

 

DSC_0083  

地雷產品是以下左邊這罐, 我真的常常碰到很爛的洗刷具液,

而且發現不好用之後, 完全不知道可以做甚麼....

所以現在都很老實的用Bobbi Brown右邊的這條, 一條原價NTD700,

周年慶買一條, 1-2 個禮拜洗一次可以撐到1年

 

 

刷具清潔液 Brush Cleanser

 

刷具留一點以後講, 這一定又是一篇長篇大論 

 

目前我最喜歡最常用的修容是這兩盤BB的

 

話說.....我2010之後的人生....好像都和B都有關係 

去BMS上班開啟人生的另一扇窗, 負責的產品Baraclude最厲害時候, 台灣香港澳門都是No.1 Product

一起上班的帥哥同事名字也都是B開頭, 連最愛的彩妝品都是B開頭....真的很妙

 

夏日親吻潤色餅 

Pink Brightening Blush

其實不便宜ㄟ.....因為她是限量....NTD 1800 / 6.6 g

美國官網 USD 45, 香港一定比台灣貴不用懷疑, 最便宜的是第二航廈, 但前提是它要有賣才行!!!

先大片大片刷臉頰

然後用比較紅的修容餅, 刷兩邊顴骨, 這樣就更有立體感

不懂嗎???.....沒關係, 這裡有BB官網的線上教學

http://www.bobbibrowncosmetics.com.tw/video.php?video=25

實品照

 

DSC_0035DSC_0042DSC_0076DSC_0075  

下面這個轉自網路

http://www.cozy-beauty.com/2011/12/bobbi-brown-goodies.html

 

 

為什麼我這麼愛這兩盤

不是沒有道理的

他們的盤面都很大

不管你的腮紅刷/修容刷, 是用圓刷還是扁刷, 都輕易上手

而且BB的真的不飛粉又顯色

圓刷的像這隻GA的 (上面), BB的腮紅刷是有點扁, 也超好刷

我打算兩隻用一輩子了!!! 

DSC_0086

DSC_0087   

 

Bobbi Brown還有另一款我也是超超超....推薦的

 

星紗顏彩盤-玫瑰
SHIMMER BRICK COMPACT (ROSE)

星紗顏彩盤-粉晶粉紅
Shimmerbrick Compact-Pink Quartz

Rose是我最愛的顏色, 這個到機場買或飛機上買超划算

長榮常常有2件八五折, 國泰也是很拼 (NTD 1500以下)

它也可以當眼影使用

 

有的時後下手太重

我會用蜜粉做最後定裝, 融合粉餅和腮紅

蜜粉我用很慢很慢, 我前一盒是GA的

網路抓圖, FROM: http://noomarieshop.weloveshopping.com/store/product/zoom/?product=armani036

 

很裸, 超裸......

一罐15g, NTD 1850 (算是GA產品中比較廉價的.....)

 

其實我不喜歡那種那種傳統蜜粉罐, 常常倒不好就會漏一堆

出門又很難攜帶

所以現在比較常用的還是BB的

 

羽柔蜜粉餅
SHEER FINISH PRESSED POWDER

11g, NTD 1400

DSC_0068DSC_0069DSC_0070  

其實也不便宜.....哈哈....

 

我的好習慣就是把製造日期用標籤清楚的貼在後面 

A13 --> 從後面看回來, 2013年1月製造

AA3 --> 從後面看回來, 2013年10 月製造 (A:10月 B:11月 C: 12月)

 

目前僅有的兩隻蜜粉刷, 一隻是GA圓頭, 一隻是LM扁頭

都很好用, 也打算兩隻用一輩子....哈哈有可能嗎??

 

DSC_0084DSC_0085  

 

最後講一下開架的

還不錯的是 CANMAKE

她最有名的是花漾戀愛修容組

 

商品写真商品写真

 

有5個色號, 之前我趁屈臣氏週六開架彩妝77折時買的

NTD 420 X 0.77 = 315 元 (日幣稅前JPY 800)

 

DSC_0052DSC_0059  

開價就是開架, 那個蓋子常常掉下來, 刷子也沒有很好

不過她的花紋印得很紮實, 也不大飛粉, 我都放在化妝包裡當補妝用而已

這牌子在日本是國民少女牌

來台灣日幣打6折當台幣賣, 現在姿態很高, 屈臣氏彩妝打折已經沒有它了....硬得很...

 

我也有買它的蜜粉來玩玩 

不好不壞....非常SOSO....完全沒有回購意願 

DSC_0064DSC_0063  

 

這個原價520耶....日幣稅前才JPY 880....真的是打6折買.....狠狠賺一倍

其實它的花樣腮紅是學Anna Sui

http://www.annasui.com/tw/#/blush

有五個顏色, NTD 1400

韓系的商品我還沒有認真試

買過很不OK的是 Innisfree rose marbling blusher

미네랄 로즈 마블링 브라이터

DSC_0046  

很美可是不知道在刷甚麼

就亮亮的而已吧

 

最後偽貴婦提醒大家:

試些商品時候

一定要用刷子不要用手

用手超不準的, 切記!!!

 

聽說3CE的修容很強 Marble highliter

很多網友都有好評

 

還沒碰過3CE的產品

有機會再PO上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